直擊/陳珮騏火辣教師露溝 慶生自爆有「戀父情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珮騏擁有亮麗外型,出道13年,先後在多部本土劇演出,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尤其在《世間情》演出女女戀再攀事業高峰,她27日將過生日,20日先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她一身性感女教師裝扮登場,緊身馬甲露出深溝,合身的短裙展現火辣S曲線。

▲陳珮騏個人粉絲見面會,化身火辣女教師。(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珮騏舉辦生日見面會,主題為表演課,設計許多互動橋段跟大家互動,更化身一日性感老師,舉起道具小手作勢打人,但粉絲玩笑直呼快打我,讓她哭笑不得。她今年過年後向本土劇請假,已經消失在螢幕前半年,暴瘦到只剩47公斤,體脂僅17%,為此拼命吃宵夜,現在已經回升到5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生日會,老闆柴智屏驚喜送蛋糕。(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陣子陳珮騏出國上心靈成長課程,初級班就要10萬,發掘更多自我,她說發現原來自己有「戀父情結」,以前交往過的男生都比自己大,「比我小1分鐘出生的男人都不能接受」,起因可能是2歲媽媽離家,她只剩爸爸一起生活依靠,之後8歲爸爸就過世有關。單身的她,慶生會上也大喊「給我一個好男人!」求好桃花降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