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RM》出演陷入危機!對新規定傻眼:讓我們死嗎

2016年08月20日 13:34

▲《Running Man》的新規定最嚴重的懲罰是禁止出演節目1次。(圖/翻攝自Dailymotion)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李光洙因擔任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受到矚目,他在節目中經常以「背叛者」的形象示人,製造許多笑果,在全亞洲人氣爆表,更因此有了「亞洲小王子」的封號,不過接下來的日子他可能不好過了,因為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製作人公布了成員改善事項,因為「犯規和背叛太過分了」,因此製作單位決定一個月內禁止成員背叛及犯規,讓他和哈哈直呼:「是讓我們死嗎?」

《RM》在節目中統整了7月份的綜合評價,也公布了改善事項,製作人表示雖然背叛和犯規的橋段很有趣,但一直備受指責,因此決定效法奧運精神,規定成員1個月內禁止進行相關行為,節目還煞有其事地成立了「犯規&背叛杜絕委員會」,如果在1個月內因為犯規、背叛受到3次以上的警告,最嚴重會禁止出演節目1次。

▲《Running Man》制定新規定1個月內禁止成員犯規、背叛,李光洙大傻眼。(圖/翻攝自Dailymotion)

這個超嚴格的規範一公布讓李光洙超傻眼,大呼:「太殘酷了吧!」而金鐘國拍手叫好,笑稱「李光洙不能出來了」,劉在錫則是開始為他發表離開節目的宣言,所有成員有志一同的替他擔心,場面荒唐又逗趣,不過劉在錫也透露為什麼一定會有犯規的情況發生,一切都是因為「草食動物想在綜藝的熱帶草原上生存」,渺小又卑微的願望笑壞所有人。

▲金鐘國笑稱新規定實施後「李光洙上不了節目了」。(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