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人妻曝C字型辣臀照 謝和弦看完立刻「召喚」她!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R-chord)與台荷混血女友Keanna愛情長跑4年多,日前2人秀出身分證背面,宣布結為夫妻,獲得親友及粉絲祝福,小倆口感情甜蜜蜜,經常在臉書大方曬恩愛。而外型十分性感亮眼的Keanna,在臉書PO出一張翹臀美照,模樣辣到讓老公立刻「召喚」她!

▲謝和弦和Keanna結婚後,經常放閃曬恩愛、感情甜蜜。(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Keanna於19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張穿著紅色緊身褲的美照,並大膽將白色上衣撩起,秀出一整截纖細蠻腰,以及「C」字型線條的性感臀型,大方展露出大腿根部的絕對領域,火辣程度直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Keanna接著又透露,她將該張辣照傳給人在老家的謝和弦看後,「然後我就被召喚了」,接著還開玩笑標註「覺得爸爸不會按讚,爸爸會假裝沒看到文。」逗趣行徑笑翻眾人,也引來不少網友大讚「需要面紙止血」、「太犯規了」、「你害我用電腦很心虛趕快拉下來」、「心跳加速中」,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Keanna分享辣臀照。(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