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諶龍闖入羽球男單決賽 將與大馬球王李宗偉爭金

▲諶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林李大戰」李宗偉拿下決賽門票後,另一場四強賽的獲勝者也出爐,中國諶龍以直落二擊敗首度進軍奧運的丹麥阿薩爾森(Viktor Axelsen),將和李宗偉在決賽爭金。

準決賽中,諶龍對上阿薩爾森,此前雙方交手紀錄為7勝1負,諶龍擁有絕對優勢,再加上本場比賽阿薩爾森多次失誤,最終諶龍以21:14、21:15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闖入決賽的諶龍將對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偉,兩人過去交手25次,李宗偉除了握有13勝略居上風,近來兩場比賽贏家也都是李宗偉,兩人間的較量還難定勝負。

而落敗的阿薩爾森將要和林丹爭銅牌,兩人過往紀錄皆為2勝2負,最近一次在2015丹麥公開賽過招,阿薩爾森以21:7、21:8輕取林丹,再前一次在日本公開賽交手,林丹三局21:19、16:21、21:19勝阿薩爾森。不過,不管兩人過往戰績如何,銅牌戰毫無疑問地也將會是一場硬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