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神比喻「真心換絕情」:繳了快500萬罰款給NCC

▲沈玉琳與「小吳宗憲」梅東生擔任表演嘉賓。(圖/公關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105年第16屆金視獎得獎名單於今(19)日揭曉,藝人沈玉琳擔任表演嘉賓,與「小吳宗憲」梅東生一同帶來脫口秀「金視獎之御琳軍出招」。演唱完《真心換絕情後》,沈玉琳打趣地說,這首歌如同形容電視人的辛酸,自嘲前後共被NCC罰了將近500萬元。

沈玉琳與「小吳宗憲」梅東生接連演出《屋頂》與《真心換絕情》,沈笑說,《真心換絕情》這首歌正是形容電視人的辛酸。有著「整人始祖」之稱的沈玉琳說,以前為了節目效果找來賓「被整」,幾乎所有能派上用場的道具無所不用其極,但無論整人方式多麼創新,觀眾看久自然會疲乏,他苦笑說:「我對台灣電視最大的影響與貢獻是什麼?就是我前前後後繳了快500萬的罰款給NC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5年第16屆金視獎。(圖/公關提供)

除了沈玉琳與梅東生外,今年金視獎頒獎典禮由呂如中、翁滋蔓擔任主持人,開場由Luxy Boyz團體表演,壓軸則由有「台灣平井堅」美譽的創作型歌手荒山亮演唱多首台語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