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受日式球風影響 陳傑憲習慣反向攻擊


▲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竹報導

自從8月3日敲出生涯首安之後,19日賽前統一7-ELEVEn獅新秀陳傑憲39打數,擊出14支安打,打擊率3成59,包括2場3安猛打,其中不少安打主要落在左半邊,陳傑憲坦言,過去在日本打球的經驗,多少有所影響。

陳傑憲表示,其實沒有太刻意,就是順其自然,如果遇到內角球,自然也想把球拉回來,但他透露本身屬於會把球帶進來攻擊的打者,從以前打球以來一直就是這樣。

高中時期在日本打球,陳傑憲認為,淺移默化之下,可能多少會受到影響,看日本選手都是這樣打,尤其當球數落後,自然就會跟進來一點,而且自己有腳程,如果把球打左半邊,增加安打機會,不過有內角球可以攻擊,他也絕對不會放過,就像是之前生涯首轟,也是選擇內角球進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陳傑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