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遊西澳 有機森活美學正流行

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新進旅行社提供

西澳是澳洲最大的一個州,彷彿遺世獨立般占據整個澳洲西半部。在幅員遼闊的大地上,擁有最豐富的人文風情與自然地形地貌:費里曼圖的港灣情調、瑪格麗特的酒鄉風情、羅津翰的賞豚之樂、尖峰時陣與波浪岩的鬼斧神工…拼接出最繽紛趣味的旅遊拼圖。春臨南半球,到西澳進行一趟生態樂活之旅吧!

▲春臨西澳,大地春花似錦。

當每年9月,當北半球走入楓紅滿天的秋季,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則進入繁花似錦的春季,而原本大片粗曠無際內陸沙漠的西澳,一到春天在豐沛雨水的滋養下,遍地野花大肆綻放,大地彷彿披上多彩花毯,景色美不勝收。

▲南半球最長的木造長堤-巴瑟頓棧橋

到西澳旅遊,不能錯過拜訪這座號稱南半球最長的木造長堤-巴瑟頓棧橋(Busselton Jetty),這個經常出現在西澳明信片上的知名景點,是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2公里長的步道深入海洋中心,如果沿著長堤走,彷彿可走到大海中央呢!你也可體驗一下搭乘長堤上的小火車,以輕鬆方式抵達長堤的盡頭,感受站海中央印度洋的驚濤駭浪不斷迎面撲來的特殊的經驗。長堤盡頭有海底觀景台,隔著厚厚的玻璃,可欣賞多彩多姿的珊瑚及各類魚群的美麗姿態!

▲「尖峰石陣」奇特的天然景觀,好適合在這裡玩躲貓貓遊戲喔!(圖/shutterstock.com)

聞名的「尖峰石陣」(Pinnacles)是西澳另一個拍照熱點,一眼望去,大小不一、高低不齊,各種姿態形狀的化石尖柱密布,彷彿置身外太空世界呢,大自然神奇的力量在這裡做了最好的見證。附近還可從事滑板衝沙體驗,為渾然天成的天然遊樂場,歡樂指數百分百。

▲西澳葡萄莊園風情

西澳是澳州重要的葡萄酒盛產地之一,其中天鵝谷Swan Valley及瑪格莉特河Margaret River為當地著名的葡萄酒產地,在Swan Valley便擁有五家小型啤酒廠,密度居全國之冠。而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擁有許多世界級酒莊和得獎的餐廳,是西澳最有名的美食和葡萄酒產區之一。到此不妨挑一家當地的五星葡萄酒莊,先進行品酒體驗,隨後再享受一頓由米其林級的廚師為你精心烹調的三道式西式午餐,偷得浮生半日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遠眺伯斯市容一景

西澳的縮寫是“WA”,很多人說WA正是“wait a while”,是「等一會兒的意思」,說明了在這推崇的是一種「慢活」的態度,來到西澳首府、第一大城市-柏斯,可以深度感受這種生活情調。尤其鄰近的充滿歐洲風情殖民色彩的英式小鎮-費里曼圖(Fremantle),更是如此,建議你不要錯過每個假日登場的「費里曼圖假日市集」,這個深受柏斯當地人與觀光客喜愛的傳統室內市集,擁有近150 個大大小小的攤位,琳琅滿目的當地自產自製的商品,是挖寶的好去處。午後還有不少的街頭藝人在此大展身手,在此不妨放慢你的腳步,漫步卡布奇諾大道,找個可眺望印度洋落日美景的咖啡廳,享受西方悠閒生活情調。

推薦行程:
有機森活美學~ 味遊西澳、生態樂活之旅11日

•兼具深度與廣度的旅程:野生海豚、巴瑟頓長堤、澳洲袋鼠…,細細品味西澳自然原始之美。
•創新多樣的飲食安排:有機葡萄酒莊健康料理、法越複合式料理、瑪格麗特河酒莊料理、澳式風味料理、港灣泰式風味料理…品嘗豐富多樣的飲食文化。
•特別安排大型豪華巴士,座位舒適寬敞,配備Wi-Fi,將沿途美景即時分享給全世界。

詳洽:
新進旅行社
0800-047-788、(02)2561-7788、(04)2328-5123、(07)716-1234
網址:www.sunshinetour.com.tw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