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退嚕9次都失敗...不滿停車路線遭擋 他踹凹別人車

▲不滿停車路線遭擋,車主踹車過程全被錄。(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車主日前22時40分把車停在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再去拜訪友人,怎料回家卻發現車子的引擎蓋、駕駛座車門、右後乘客車門都有被人撞凹的痕跡!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一名楊姓住戶要把車子停進住家,前後卻足足倒了9次車,才成功停車,認為是被擋住停車動線,才會出腳怒踹。

被害車主起先還以為是遭人擦撞後逃逸,但警方依據車損痕跡初步懷疑是人為毀損,並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身穿黑色短袖上衣、深色長褲男子,疑似因為要把自己的車停進自家車庫時,遭報案人的車子擋住路線,導致停車困難重重,情緒憤懣難以撫平,於是把車停好後,就上前狠狠踹車好幾腳。

目前鼎山派出所已根據監視器畫面拍攝到的車牌掌握對象,通知楊姓涉案人到所說明,已依毀損罪嫌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