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陸軍戰車翻覆意外 中尉吳得瑋搶救不治

▲戰車翻覆意外,傷亡人數又添一死。(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64旅一輛CM11戰車於16日進行「漢光32號」預演時,疑似剎車故障而無法操控履帶,翻覆落入網紗溪,造成3人死亡、1人昏迷,而中尉車長吳得瑋原經緊急搶救後恢復心跳,並送至高雄國軍醫院,院方使用洗腎機、呼吸搶救器及葉克膜維持生命跡象,卻仍於18日晚間11點15分不幸過世。

陸軍於16日上午在三軍聯訓基地依訓練流程進行預演,在結束後返回營區的途中,疑似剎車故障而無法操控履帶,因此翻覆落入網紗溪,造成3死、1重傷的悲劇,而總統蔡英文更在18日上午南下慰問官兵,並向傷亡的家屬道歉。

其中,在高雄國軍醫院搶救的吳得瑋,經醫院搶救後使用洗腎機、呼吸搶救器及葉克膜維持生命跡象,卻不幸於18日晚間11點15分時搶救不治而不幸死亡。

另外,上兵駕駛楊炎霖,雖然是輕傷,但因無法承受同袍的死傷,在心理上的創傷非常嚴重,而蔡英文探視時表示,其責任不應由一個人承擔,因此會要求相關單位查明真相後,並請律師予以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