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是要獵!美12歲女曬黑熊斑馬長頸鹿 收「剝皮威脅」

▲阿婭娜時常在臉書曬獵物照。(圖/翻攝自Aryanna Gourdin-Braids and Bow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12歲少女日前與父親到南非打獵,還和獵物合照並分享在臉書表示「這是一次夢想中的狩獵」,照片引起正反網友的爭論。儘管收到「死亡通告」,她仍然不會放棄,因為「我就是愛打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婭娜(Aryanna Gourdin)上周與父親到南非狩獵旅行,不僅炫耀戰利品如長頸鹿、斑馬及牛羚等動物,還在屍體旁擺上槍械、弓箭表示技術精湛,但這些照片卻引起網友爭論。

反對方批評,「你花幾千美元到那只為滿足私慾」、「真希望妳的皮也被剝下來」;贊同方則反駁,「威脅12歲少女又高尚到哪去」、「難道你們不吃香腸、火腿嗎,請問肉哪裡來」、「這些抗議者大概不知道這些獵物多半是垂死或老去的動物吧。」

阿婭娜與父親事後接受電視台訪問,表示「不管其他人如何評價,都不會放棄這項愛好,我喜歡動物,也喜歡狩獵」;父親則為她辯駁,例如其中的長頸鹿是一頭「問題動物」會吃掉當地的珍貴資源,威脅其他同伴的生存機會,獵物也會作為800個孤兒的糧食,而且活動費用都已捐給當地的動保團體,完全不是在破壞生態。

關鍵字: 打獵死亡通告動保問題動物剝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