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改穿寬版白洋裝藏肚 FENDI小怪獸隨時陪著

▲林心如背CHROME HEARTS粉紅後背包,加上超愛的FENDI魔魔吊飾。(圖/翻攝自鳳凰時尚微博)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前幾天穿T恤配牛仔褲的林心如,被發現褲子是孕婦褲,再度現身機場,她不穿惹事的褲子了,換上洋裝比較簡單,腰部稍微寬鬆,就算是白色肚子也不明顯,一轉身,是超亮的粉紅色後背包與用了很久、無論換什麼包都會掛上的FENDI魔魔吊飾,粉紅控可不會因為任何事而改變的呢!

▲林心如穿白色的MOSCHINO洋裝配adidas運動鞋。(圖/翻攝自鳳凰時尚微博)

林心如的MOSCHINO白色洋裝有寬版抽繩,注入運動風,直身剪裁在腰部不那麼合身,是藏肚好選擇,不像孕婦牛仔褲,手一抬高腰部的鬆緊帶就露餡,既然衣服是白色,包包就可以恣意地用超亮色,於是她搭配了CHROME HEARTS粉紅後背包,編織手法很適合夏天,熱愛粉紅的她當然不會這樣就滿足,掛上同色調的FENDI魔魔吊飾才夠。

有很多東西林心如其實一用再用、一穿再穿,例如FENDI這個粉紅魔魔就是,它是元祖級、第一代推出的款式,換哪個包用,她就把魔魔搬到哪兒去,腳上的adidas也是機場時尚良伴,無論穿褲子或裙子,這雙鞋都百搭。

▲林心如把FENDI魔魔吊飾掛在粉紅色的愛馬仕Lindy包上、也搭配過愛馬仕凱莉包。(圖/翻攝自雲浮時刻網、Yoka)

林心如的粉紅魔魔早已沒在賣,最新的魔魔有粉紅色的Piro-chan與藍色的Bug-kun兩隻吉祥物,也有黃配黑、眨著粉紅大眼等等設計,可愛的模樣讓人想帶一隻回家,跟林心如一樣帶著魔魔一起換包包。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粉紅色的Piro-chan與藍色的Bug-kun吊飾,各59,000元。(圖/品牌提供)


▲FENDI今年新款的魔魔吊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