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主管收賄吃到飽!好市多指定prime牛排…違禁品過關了

▲監獄主管收賄吃到飽!好市多指定prime牛排…(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監獄爆出高官收賄案,幫忙夾帶違禁品給收容人,且弊情升高,雄檢在聲押56歲黃姓管理員獲准後,又查到55歲徐姓主任監獄管理員涉案重大,疑似向家屬索討茶葉及知名高價牛排,在好市多挑選「prime」等級美國牛排,爽爽吃了2次大飽口福,經搜索約談徐到案,訊後聲押獲准。

雄檢和廉政署偵辦高雄監獄收賄案,第一波行動中,大動作搜索約談,查到黃姓管理員收受賄賂,從去年起主動以幫楊姓受刑人買茶葉、咖啡豆、肉鬆、口香糖、香菸等物為由,向其母親楊女索討現金1萬元,差額則全部收進口袋,被依貪污罪聲押禁見獲准。

▲高雄監獄爆發收賄案!(圖/資料照)

未料,經仔細分析比對卷證資料,檢調發現徐姓主任管理員也收賄,涉嫌向受刑人家屬索討茶葉及高價美國牛排, 16日廉政署南調組與檢方會同前往搜索,約談被告3 人、證人7人。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人證稱他曾透露愛吃牛排、愛泡茶,受刑人為打通他這關,讓家人去茶葉行存放錢,還相約去好市多挑牛排,他選了一塊2千多元的prime等級牛排,還買了2次,事後讓違禁品順利通關。

徐姓管理員遭傳喚到案,全盤否認涉案,但檢方認為他涉犯收賄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證人之虞,17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