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厭世柯基癱一坨 媽媽推屁前進「當狗好累我要當拖把」

▲看什麼看,我不能厭世嗎?這世界還有沒有狗權?(圖/翻攝自Instagram:loganthewelsh,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有一些全身無力、甚麼也不想做的時刻,只想癱在地板當爛泥。菲律賓有隻柯基犬羅根(Logan)就正在經歷這種「厭世」情緒:從主人上傳到Instagram的影片可以看到,羅根躺在地上死不肯動,為了讓狗狗到達一個定點,媽媽只好「手動操作」,一路推著躺成一坨的羅根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我是柯基牌拖把,名字叫羅根,產地是菲律賓。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轉角有一顆「基」頭倒在地上,從牆邊慢慢的「嚕」過來,原來是媽媽正奮力地推著羅根的屁屁前進;但正在「厭世」的狗狗可不領情,不論媽媽怎麼推怎麼笑牠懶,牠也寧可就這樣被當成拖把,說不動就不動,讓所有人都哭笑不得。

▲沒看過這麼肥美的基屁股齁~

影片上傳以後立即吸引近50萬人次觀看,約2萬人按讚及5000人分享。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不就是每天早上起床的我嗎?」、「怎麼可以懶成這樣?」、「其實我好羨慕牠,我也想這樣癱在地板上不動。」、「你不是想當狗,你是想當抹布吧?」、「不~想~上~班~」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Logan the Welsh(@loganthewelsh)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厭世拖把癱地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