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無敵!歐弟曬女兒照 網友驚呼「俄羅斯娃娃」

▲歐弟18日晚間上傳女兒「JOJO」萌照。(圖/翻攝自歐弟微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歐弟(歐漢聲)和重慶美女鄭云燦結婚後,去年兩人生下可愛女兒「JOJO」,時常在微博分享女兒的可愛模樣、話題也總繞著女兒轉。他18日晚間溫柔叮嚀「秋天到了~要多加衣服。」照片中JOJO披著披肩、瞪著大眼睛、臉頰肉肉的模樣特別可愛。

歐弟夫妻生下可愛女兒後,與其他藝人一樣在社群網站上不時分享心肝寶貝的照片,紀錄孩子成長的喜悅,許多粉絲也都替他感到開心。歐弟怕JOJO著涼,在微博上傳替女兒加披肩的可愛照片,令網友驚呼:「好像俄羅斯娃娃喔!」、「眼睛這麼大合法嗎?」也玩笑他「真的是你親生的嗎?」、「現在天氣還很熱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弟一家人十分幸福。(圖/翻攝自歐弟微博)

歐弟退伍後度過一段艱辛的時期,所幸2008年加入《天天向上》主持班底,憑藉活潑逗趣又機靈的臨場反應奠定了主持界地位,2012年返台接下《超級模王大道》主持,入圍第4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並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事業一帆風順的他,和鄭云燦結婚生下女兒後減少演藝活動,將重心擺於家庭,希望能多陪伴妻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