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過膝緩走沙漠!吸血「卓柏卡布拉」來了 鳥群怪叫

2016年08月18日 22:38

▲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現身葡萄牙?最近網路上熱傳一段影片,一頭類似人型的生物緩慢地在沙漠上行走,只見牠低著頭,雙手長度超過膝蓋,體色則和周遭景物融為一體,漸漸地消失在一片灌木叢中,遠處的鳥發出怪異的叫聲。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首次有關卓柏卡布拉的新聞,最早於1995年在波多黎各被報導,當時有8頭綿羊死亡,胸部遭咬傷,血液幾乎完全乾涸。之後卓柏卡布拉的傳說愈傳愈盛,據稱牠橫行整個中南美洲,有多達150頭動物被牠咬死。但也已經好幾次傳出有人獵殺到卓柏卡布拉。

根據拉丁美洲傳說,卓柏卡布拉會襲擊牲畜,通常是山羊,吸牠們的血。Chupacabra這個名字是由西班牙語的chupar(吸)和cabra(山羊)兩個字彙合成。最近又傳出卓柏卡布拉出現在葡萄牙一處沙漠,但有人說,牠可能是西班牙的野人,不過也有網友肯定其為卓柏卡布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