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男遭鐵棍打破頭 噴防狼噴霧...大樓瀰漫刺鼻味急疏散

▲三重男遭鐵棍毆傷,持防狼噴霧噴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某棟大樓,18日晚間7時許傳出濃厚刺鼻味,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急忙疏散現場約20名的住戶,同時入內察看,於6樓發現一名男子,頭上有2處明顯撕裂傷,且手腳多處受傷,他指出,自己剛剛被人拿鐵棍襲擊,為自保所以噴灑防狼噴霧。

三重分隊今晚7時15分接獲通報,稱正義北路某棟大樓傳出陣陣刺鼻味,出動3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果然聞到一股異味,且會嗆鼻流眼淚,急忙疏散大樓住戶。消防隊員入內察看,於6樓發現一名28歲王姓男子,頭破血流。

王男說,剛剛有陌生人拿鐵棍攻擊他,為了自衛所以噴灑防狼噴霧劑,導致現場瀰漫濃濃刺鼻味,經確認後,狀況解除。王男頭上有2處撕裂傷(皆為2*2公分),手腳也多處擦傷,送醫治療。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