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点心道」軌道送港點好有趣!主廚推薦八大經典

點評:價格58~128元!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繼爭鮮迴轉壽司、爭鮮外帶壽司、定食8、点爭鮮Magic Touch四個以日式料理為主軸的餐飲品牌後,爭鮮跳脫日式餐飲的領域,跨足港式點心,而且這次爭鮮集團還運用点爭鮮新幹線壽司的軌道列車,讓吃港式點心有了新趣味。


▲軌道列車送的不是壽司,而是港式點心。


▲也可以送飲料。中間的是茶餐廳必有的鹹檸七。


点心道目前提供40多道港式點心,幾乎都是由香港人氣點心專門店籠太子總主廚李錦成師傅的技術指導,其中有主推的8道經典點心,分別是蝦餃皇、九孔鲍魚燒賣、古法糯米雞、流沙奶皇包、香滑反斗糕、雪山叉燒包、不是炸兩、煎蝦膠釀茄子。其中大家可能會對不是炸兩很好奇是什麼,這道點心是滑嫩的米網皮包裹鮮蝦漿、荸薺、西芹及酥脆的炸腐皮,口感多層次。点心道定價58~128元。

點餐方式是先在平板上點選想吃的餐點,確認後就會以軌道車送到座位前,用餐完畢按結帳後再到櫃台。而拿餐的地方有兩層,上面一層有台像是新幹線的列車,下面一層是簡單的輸送帶,不過兩者都可以正確的把點心送到每桌旁,就連飲料也是這樣送。像新幹線的列車上面有紅外線偵測,當客人把餐點拿起時,幾秒後就會自動回去廚房。至於吃過後的盤子,則有服務人員會來收。


▲用平板點餐,餐點就會送到桌旁。

点心道首間門市會選定在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而非餐飲密集的東區或信義區,這原本是迴轉壽司全台業績第一的門市,而由於考量到周邊商圈的特性,即使到了深夜,仍有許多需要被滿足的胃,因此爭鮮特別將之轉成標榜手工點心「即點即蒸」的点心道,期望協同遷移至不遠晶華酒店旁邊巷內的迴轉壽司林森店,提供「夜貓族」填飽肚子的好去處。


▲点心道的價格區間為58~128元(這包含飲料價格)。


▲流沙奶皇包。


▲古法糯米雞。


九孔鲍魚燒賣。

至於未來的展店計劃,爭鮮品牌執行長梁銘聰表示,集團將投資3億元在点心道這個新品牌上,計在3年開出15家門市,同時也規劃前往海外市場拓點,第一目標是至香港開店,相信用軌道列車來送港式點心會吸引許多人,至於第二目標則是日本市場。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0號2F(入口在林森路北路上)
電話:02-2511-559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