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哥吉拉》聞到石原聰美「香味」?戲院越洋電話求證

2016年08月18日 21:19

▲日網瘋傳看《哥吉拉》,可聞到石原聰美香味。(圖/翻攝自《哥吉拉》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電影《正宗哥吉拉》上映後獲得空前好評,日本票房17天飆破日幣33億8200萬元(約台幣10億7074萬元),230萬觀眾為怪獸之王奔進戲院,台灣票房在口碑效應下也破250萬元。網友熱烈分享電影感想,日前居然傳出觀賞4DX版《哥吉拉》,有人表示「石原聰美(前譯:石原里美)登場的時候,會飄出香味!」

網友在推特留言「石原聰美出現最香」、「好像聞到石原聰美洗髮精的味道」等,同時也有網友認為「沒聞到」,由於4DX放映技術包括戲院座椅配合晃動,隨劇情散發氣味、噴散水氣等手法,掀起眾人好奇。網路詢問度越來越高,戲院為此特別打電話詢問南韓4DX總公司,南韓公司回應「沒有做這樣的安排。」

▲石原聰美在《哥吉拉》片中扮演美國特使。(圖/翻攝自YouTube)

石原聰美在《哥吉拉》中扮演美國特使,片中有大秀英文台詞,套裝小露乳溝的性感造型,堪稱片中吸睛亮點,雖然英文發音被部分觀眾批評「咬字不清」,帥氣女領袖的角色仍是觀眾關注焦點。她從2015年參演《進擊的巨人》,到2016《正宗哥吉拉》都創下高票房,她的高人氣再度向上飆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