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東京纏綿新歡! 公園樹下「半裸玩親親」

▲小賈斯汀在日本開唱,身邊還帶著新歡索菲亞李奇。(圖/翻攝自小賈斯汀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與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為了新歡索菲亞李奇(Sofia Richie)撕破臉,兩人在社交網站上公開互嗆,之後他更在一怒之下刪IG帳號。但這似乎不影響他在日本旅遊的雅興,日前被拍到在東京上野公園,裸上身與新女友在樹下親密纏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被拍到在日本公園裸上身與女友纏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賈斯汀近日在日本開唱,身邊還帶著新女友索菲亞李奇一起同行,2人在日本吃吃喝喝曬恩愛。他們被拍到現身在東京的上野公園,一向作風大膽的他赤裸上身露出刺青,而女友則低調綁著紅布巾、穿黑色上衣,甜蜜的依偎在他懷中,2人在樹下互動親密,情到濃時還互相親親、擁抱、纏頸等,旁若無人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