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愛吃「吃到開兩家店」 另類球型牛排每天都賣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全方位藝人納豆主持、戲劇表現亮眼,因為喜歡吃美食,近年經營副業有聲有色,除了韓式燒烤,他最近又拓展新品牌,引進日、韓時下最熱門的球型牛排,21日將正式開幕。先前試營運期間,幾乎天天客滿,還有民眾在開店前就在店外排隊,他說,每天提供2、3百份全賣光。

▲納豆引進最近熱門的球型牛排21日即將開幕。(圖/取自納豆粉絲團)

納豆先前經營韓式烤肉店,雖發生員工、顧客爆料風波,但生意依舊蒸蒸日上,他趁乘追擊,發現球型牛排的創意很新鮮,因此與合夥人將該餐點引進台灣。為了新店開幕,納豆除了親自上陣宣傳,還一邊忙工作,在海外仍緊盯店內狀況,一刻也不得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新店主打自己的牛排自己烤。(圖/取自納豆粉絲團)

他的新店即將在21日開幕,當天還有進行「10元吃肉球」的活動,他對於這次拓展新品牌,十分有信心,還特別引進全台唯一的「草地冰」,希望民眾在台灣也可以品嚐到在地的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