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數位金融 北富銀砸25億改裝127家分行

▲圖左為台北富邦銀行執行副總吳昕顥,圖中為執行副總黃以孟,圖右為數位長王任遠。(圖/記者許雅綿攝)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因應數位金融趨勢,台北富邦銀行砸25億元,幫全省共127間分行全面改裝,包括設立數位服務專區、重新定調分行的氛圍等;北富銀執行副總黃以孟表示,透過重新裝潢,希望帶給客戶溫暖的氛圍,估計每間分行花費2千萬整修,若全省分行全面完成改裝,預計花費新台幣25億元。

黃以孟指出,北富銀分行已經將近10年沒有重新裝潢,透過這次全省分行大改裝,除了因應數位金融,設立數位服務專區,教導民眾使用相關數位化金融產品外,也要一改民眾過往對於銀行冷冰冰的看法,透過雜誌區、沙發區等,希望帶給客戶溫暖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富邦銀行全台127間分行進行改裝,並設立數位服務專區。

目前已有將近40家分行完成改裝,預計在2018年會完成全省127家分行的改裝,至於未來是否有規劃要設立數位分行?黃以孟說,現階段會以設立數位服務專區的方式為主,希望先教育民眾熟悉金融數位化的相關操作流程,待教育民眾階段完善後,未來不排除設立全數位的分行。

此外,黃以孟強調,除了實體分行改裝外,銀行官網近期也改版,並推出數位金融平台,無論使用手機、平板電腦或個人電腦,網頁將自動依據使用載具的螢幕大小,彈性縮放頁面及調整畫面配置。

關鍵字: 台北富邦銀行富邦金數位金融數位化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蔡明興孫女滿月禮設計 出自韓國藝術家之手

蔡明興孫女滿月禮設計 出自韓國藝術家之手

富邦集團二董蔡明興開心當阿公,其長子蔡承儒與妻子鄭舒秦去年底完婚,在7月14日產下一女,並在滿月隔日陸續寄送滿月禮給親朋好友,特別的是,滿月禮的包裝設計風格,與去年婚宴送給賓客的伴手禮風格一模一樣,原來都是出自韓國知名藝術家權奇秀(Kwon Kisoo)之手。

2016-08-18 13:11

獨/恭喜!台灣首富蔡家第4代誕生 蔡明興孫女滿月了

獨/恭喜!台灣首富蔡家第4代誕生 蔡明興孫女滿月了

台灣首富蔡家第4代出生了!富邦集團二董蔡明興長子蔡承儒,2015年12月底在文華東方酒店席開近百桌,邀請政商大老出席,風光迎娶科技才女鄭舒秦,且好事一樁接一樁,據悉,7月14日鄭舒秦順利為蔡家產下一名女娃,蔡明興開心當阿公,在8月15日孫女滿月隔天,陸續寄送滿月禮給親朋好友。

2016-08-15 12:35

股息助攻!富邦前7月大賺323億元 居金控獲利王

股息助攻!富邦前7月大賺323億元 居金控獲利王

富邦金控9日公布2016年7月自結稅後盈餘86.88億元,累計前7月稅後盈餘達323.99億元,每股盈餘(EPS)為3.17元,居金控獲利王;而同樣受到股息進補的還有國泰金,7月稅後獲利大賺141.9億元,創歷史新高,前7月稅後純益為284.3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2.23元。

2016-08-09 17:09

喪屍型、女友後座練功型...寶可夢4種玩家必看投保攻略

喪屍型、女友後座練功型...寶可夢4種玩家必看投保攻略

風靡全球的Pokémon Go在台開放,各大景點皆較以往多出許多人潮,無論是在行人、Ubike騎士、摩托車後座的女友等,紛紛出現寶可夢訓練師人潮,但意外難免發生;富邦產險就將寶可夢玩家分為4大類型,並建議其相關投保攻略。

2016-08-10 16:29

行員A走1600萬元買彩券 北富銀:加強內控機制

行員A走1600萬元買彩券 北富銀:加強內控機制

台北富邦銀行龍山分行爆出行員監守自盜,利用管理漏洞陸續偷走1600萬元現金,北富銀表示,該行員已遭免職,且內部已經完成流程改善,並加強內控機制。

2016-08-03 21:22

富邦人壽全台400據點 幫失智長者找回家的路

富邦人壽全台400據點 幫失智長者找回家的路

台灣高齡化社會警鐘響起,富邦人壽表示,目前國內約有24萬名失智症患者,失智症者常有空間定向感喪失的問題,易發生迷路、走失等情形,因此,富邦人壽設置全台400多個既有據點,提供走失情形的失智長者,一個休憩和緩和情緒的等待空間,並計劃串聯據點附近的社區鄰里,一起幫助失智長者找到回家的路。

2016-07-26 11:17

富邦接手義大犀牛? 蔡明忠:八字還沒一撇

富邦接手義大犀牛? 蔡明忠:八字還沒一撇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對求售,外傳富邦金控有意接手,對此,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表示「茲事體大,從長計議,談此事還太早」,至於是否有積極溝通?他說「八字都還沒一撇」。

2016-07-13 16:35

富邦人壽今年首贊助桃猿 富邦進軍中職試水溫?

富邦人壽今年首贊助桃猿 富邦進軍中職試水溫?

富邦今年贊助Lamigo桃猿隊,在本壘區後方和球帽都可以看到富邦人壽,這是富邦有史以來首度贊助職棒,富邦人壽表示,僅是單純的贊助,並沒有特別的用意,希望能夠為台灣體育再多盡心力。

2016-03-16 16:34

富邦人壽率先進軍東北亞 砸61.2億入股韓國現代人壽

富邦人壽率先進軍東北亞 砸61.2億入股韓國現代人壽

富邦金控(2881)打亞洲盃再下一城!富邦金今(22)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金控子公司富邦人壽全數認購韓國現代人壽增資發行新股 (普通股),以每股5,945韓元認購37,009,000股,交易總金額為2,200億韓元,約合新台幣61.2億元。富邦金表示,本案待台灣與韓國主管機關核准後方可完成。

2015-06-22 19:38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