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28歲生日童年照曝光!穿粉紅芭蕾舞裙根本「小少女」

▲GD 28歲生日。(圖/翻攝自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G-Dragon(GD、權志龍)舞台魅力超群,更創造了多首風靡全球、耳熟能詳的歌曲,在亞洲享有高人氣,18日他迎來28歲生日,隊友太陽、T.O.P獻上祝福,粉絲更是有心,為了他參與慈善籌款活動,不過最有趣的還是製作人KUSH用GD童年穿著舞裙的照片當作賀卡,讓粉絲看到了不一樣的小小GD。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慶祝GD的28歲生日,粉絲募款韓圜2018萬元(約新台幣61萬元)並分別用在建立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漸凍人)療養院,以及協助兒童醫療,善心舉動讓GD的生日也變得格外有意義。

▲製作人KUSH曬GD的童年照,穿著芭蕾舞裙的模樣像個小少女。(圖/翻攝自IG)

有趣的是,在一片祝賀GD生日的PO文中,製作人KUSH在Instagram上傳的照片吸引了網友注意,原來他放上了對方兒童時期穿著粉紅色芭蕾舞裙的照片,只見相片中GD姿勢一百,雙手平舉,手指也煞有其事地擺著手勢,可愛俏皮的模樣和現在酷帥有型的穿著打扮大不相同,不過難得見到偶像的「少女」的一面,粉絲還是忍不住大呼「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