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稱「腳受傷」要店員送餐 等5分鐘拍桌狂譙「嚷退錢」

▲中年婦邊滑手機,邊大罵送餐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中年婦女17日晚上到台中大甲一間麥當勞用餐,稱自己腳受傷要求店員幫送餐點,沒想到她在座位等3到5分鐘後,竟拍桌破口大罵,之後又走到櫃台大聲嚷著要退錢,讓店員十分無奈。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匿名私訊表示,「當天晚上10點多大甲麥當當人很多,女子說腳受傷要店員幫她送餐,在座位上大概等了3到5分鐘,就開始拍桌子破口大罵,隨後就走到櫃台去罵店員,超級大聲很多人都有聽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接著說道,女子回到原本的座位上,等服務人員送餐來後,她又繼續開罵,還說「不吃了要退錢」,最後店家真的退錢,讓她免費吃了一餐。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都可以走去罵店員了,不能自己拿?」、「根本故意鬧,想亂槍打鳥,其實本意想吃霸王餐吧」、「有力氣走去罵人,沒力氣走去拿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