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奪奧運金牌的那件騷粉泳褲 網友:看多了會懷孕

▲中國高顏值泳將孫楊,2016里約奧運200公尺自由式奪金,身上的騷粉泳褲成焦點。(圖/東方IC)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泳將孫楊在2016里約奧運200公尺自由式奪金,身上的那件戰袍騷粉泳褲意外吸睛,孫楊獲得冠軍上岸的光榮時刻,讓眾人的眼睛都再也離不開這條騷粉泳褲了,網友還說「非常有毒,看多了會懷孕。 」

▲網友不明白攝影師為什麼要這樣拍孫楊?但個個卻看得很嗨。(圖/東方IC)

這條助攻孫楊奪冠的奧運金褲泳褲,來自Speedo Fastskin LZR Racer X 比賽用快速泳褲系列,Speedo一向是奧運選手指定泳裝品牌,以科技取勝,其被暱稱為「鯊魚皮」泳裝的專業競速Fastskin系列,特為2016里約奧運,再推出雙重面料構造打造的全新Fastskin LZR Racer X競賽系列。此款粉色泳褲不止孫楊穿著出賽,另一大陸「國民相公」泳將寧澤濤及徐嘉余等高顏值選手,也都穿它比賽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而光是看孫楊奪金時的這件金牌騷粉泳褲,粉絲們心中的粉紅泡泡就不斷湧現,誇張到可以盯著看一萬遍!還有網友留下令人臉紅心跳的字句:「這看多了會懷孕」、「好想當孫楊的泳褲啊」。

▲Speedo Fastskin LZR Racer X 競賽系列泳褲,因孫楊而爆紅。(圖/翻攝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