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山捷運站收服玉蘭花 賴大哥失去雙手拒補助努力活

▲賴大哥努力生活,在中山捷運站賣玉蘭花。(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無情大火帶走他的一雙手,但帶不走他的堅強!一名賴大哥雖因火災失去雙手,但幾經思考下,離鄉勇闖台北靠自己生活,在中山捷運站賣玉蘭花。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表示,賴大哥年輕時不懂事,給周遭的人添麻煩,因此現在的他特別不喜歡麻煩別人,婉拒所有可以申請的補助,維持生活就靠賣玉蘭花,雖不容易但選擇堅強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身邊沒人照顧,被問到生活上的不方便時,賴大哥笑笑表示,「多年來沒有雙手的生活已經習慣,所以你突然問我哪裡不方便,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說,賴大哥不求多,只希望賣花的收入在扣掉房租後,還能有基本的生活費,他這樣就很滿足,「 GO!出發收服中山捷運賴大哥的玉蘭花!」

【攤販資訊】

地點: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販賣項目:每包20元的玉蘭花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到下午1時(或賣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