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馬蓋先」長髮惹民怨 一刀剪短找溫子仁重拍!

▲經典影集《百戰天龍》將於9月推出新版。(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美國經典《百戰天龍》爆紅90年代,被譽為五、六年級生經典神劇之一,時至2016年,電視台宣布推出新版,找來《X戰警》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主演。不過該劇5月預告曝光,新版「馬蓋先」長髮飄逸卻引起不少負評,電視台順應民意,男主角長髮被大刀一剪,重新推出「短髮版」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版「馬蓋先」留一頭金色長髮,沒想到引起負評。(圖/翻攝自YouTube)

新版《馬蓋先》預計9月播出,5月釋出的預告中,盧卡斯提爾以一頭金色及肩長髮登場,重新詮釋全民英雄形象,和舊版一樣不配戴武器,沒想到全新造型觀眾不買單,他大刀剪掉長髮,劇組立刻重拍,電視台找來《厲陰宅》知名導演溫子仁執導。

▲盧卡斯提爾剪掉長髮重拍。(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該劇製作人在動漫展透露,正在力邀舊版「馬蓋先」理查狄恩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客串演出。不過男方日前表示「我不會參加新版」拒絕演出,並表示會對自己的粉絲忠誠。

▲舊版「馬蓋先」表示拒絕客串新版劇情。(圖/翻攝自YouTube)

▲新版《百戰天龍》第二波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