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大谷翔平18轟、陽岱鋼3支2 火腿與軟銀剩0.5勝差

▲陽岱鋼。(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北海道火腿鬥士17日與歐力士猛牛正面交鋒,吉川光夫對上山田修義,靠著大谷翔平本季第18轟,逆轉超前,火腿拿下4連勝,陽岱鋼本場比賽3支2,還有1次犧牲觸擊,太平洋聯盟首位的軟銀今天沒有比賽,火腿與軟銀只剩0.5場勝差。

2局下田中賢介先打出安打,陽岱鋼再補上1支中間方向安打,靠著萊爾德的滾地球推進到二、三壘,市川友也補上安打,火腿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歐力士莫瑞爾(Brent Morel)擊出安打,並且靠著失誤上到二了,中島宏之擊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6局上歐力士攻勢再起,安達了一一上來就擊出三壘安打,川端崇義擊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

▲大谷翔平。(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7局下火腿展開反攻,1出局後中島卓也獲得保送,西川遙輝打出二壘安打杉谷拳士用犧牲觸擊帶有1分打點,西川遙輝上到三壘,大谷翔平擊出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火腿逆轉超前,這支全壘打也把山田修義打下場。

山田修義本場比賽主投6.2局,用了119球,被敲6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4次三振,掉4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本季第4敗。

吉川光夫本場投5.2局,81球,被打4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1次三振,掉2分,1分自責分,無關勝敗,勝投由第2任投手鍵谷陽平拿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