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利團體租公園辦活動 前體育處長涉收賄遭約談

▲前體育處處長孫清泉,涉嫌利用租借公園場地與特定團體勾結圖利,遭廉政署約談,並移送地檢署複訊。(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體育處處長孫清泉,被控與業者勾結,提供公園、廣場讓業者進行營利活動,從中收取賄賂。廉政署17日發動搜索約談,晚間7點40分,將孫清泉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面對記者詢問是否真有收賄,孫清泉一臉無奈,不發一語。廉政署表示,接獲舉報,孫清泉涉嫌在2010年至2011年間,利用綜理體育局業務機會,以同意擔任民間團體辦理非營利活動指導單位,並代為租借場地為由,讓特定民間團體取得公園場地優菸使用權及場地使用費、保證金減免等。

而民間團體以辦一次活動便交給孫清泉4或5萬元費用,或是租一天場地交付2萬元的方式行賄孫清泉。待團體成功取的場地後,孫清泉再透過轉租攤商方式,抽成牟利。

廉政署17日上午,發動搜索約談,搜索孫清泉住處,並且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違背職務收受賄賂、行賄等罪移送地檢署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