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下半季維持不錯手感 林哲瑄:低潮期比較短

▲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竹報導

上半季末因為肩傷停機一個月,義大犀牛林哲瑄下半季復出至今,維持不錯的手感,截至17日賽前,全勤出賽25場,打擊率0.324,8月至今甚至繳出接近4成的0.395打擊率。

林哲瑄6月4日因肩傷下二軍,7月1月重返一軍,至今出賽25場,僅5戰未敲安,其中4日在新竹對Lamigo桃猿之戰,單場5安,刷新個人單場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傷癒歸隊後一直保持不錯的手感,林哲瑄說:「還是會有低潮,只是低潮期比較短,也沒有做特別調整,那一個月受傷沒辦法練球,反而有更多時間能好好休息。」

打擊有所表現,林哲瑄的守備更亮眼,時常在場上大秀美技,球迷直呼,「整個外野都是林哲瑄的釣蝦場」,他笑稱,自己對守備算是滿有信心:「你有信心,就會做得更順手。」

今天在新竹球場比賽,談到這座讓球員頭痛的球場,林哲瑄坦言:「在這裡當然會比較謹慎,外野凹凸不平,對選手來說,滿危險的,坦白說,這裡真的滿不適合打球,但球來還是會盡力去接啦,如果有所保留,反而會害自己受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