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五分局肅槍查毒 1男落網

▲台南市警五分局破獲槍械毒品案,霰彈槍、霰彈、改造手槍等械一批。(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17日上午破獲一起槍械毒品案,查獲40歲王姓男子,起獲安非他命毒品約重30公克及、霰彈槍一把、霰彈3顆、改造手槍4枝、子彈10發及改造工具、槍枝零組件一批,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

市警五分局今年5月份偵辦一起毒品案,循線查知駕駛銀色本田自小客車綽號「阿霖」之男子,疑似持有槍枝及第2級安非他命毒品,惟當時無法確認「阿霖」真實身分,警方深入布線查出綽號「阿霖」之40歲王姓男子,藏身於永康區信義二街一處舊式平房內。

▲警方將涉案人王嫌帶案偵辦。(圖/警方提供)

警方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緊急向台南地院聲請搜索票獲准,並於17日上午8時許,由偵查隊前往其住處查緝,當場查獲王嫌正在屋外改造槍枝,即當場予以逮捕,搜索時在其屋內工作檯散置改造工具、槍枝零組件一批,另於屋內角落發現第二級安非他命毒品約重30公克。

經初步偵訊,王嫌坦承持有查獲之霰彈槍一把、霰彈3顆、改造手槍4枝、子彈10發及改造工具、槍枝零組件一批。另王嫌稱改造槍枝為其興趣,並未從事不法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