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在家竟孵出伊布!公開寶可夢「孵蛋免走路」小撇步

文/史黛拉

全民瘋《Pokémon Go》,網路上出現各種抓寶技巧與提升經驗值攻略文,就在大家瘋狂外出忙抓寶、孵蛋之際,網路知名實況主正妹潔哥,竟在家中成功敷化了兩顆蛋,其中一隻竟然還是伊布!輕鬆孵蛋小秘訣一公開,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試試!」

▲潔哥目前《Pokémon Go》等級16。(圖/截取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潔哥在臉書發文表示,先將手機開WiFi定位再切回3G網路,讓GPS無法準確定位,導致《Pokémon Go》遊戲中人物位置亂飄,一陣慌忙亂走後,就敷出了五公里及十公里的兩顆蛋。

▲因家中收訊差意外發現孵蛋小技巧。(圖/截取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她也提到自己是休閒型的玩家,平均一天只會花半小時~一小時玩《Pokémon Go》,最大的樂趣就是收集寶可夢跟幫他們取「奇怪」的特殊名字,這幾天因家中收訊不好意外發現「孵蛋小撇步」,決定認真來試一次看看,沒想到果真能奏效。

▲潔哥受訪時表示,幫寶可夢取名是她的「另類」興趣。(圖/截取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雖然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使用同樣方式真的能成功孵蛋,不過可能會冒著被官方認為是開外掛而封鎖帳號的風險,讓她苦笑著說:「家裡訊號不好,不是我願意的啊~」

關鍵字:實況主神奇寶貝Pokémon Go攻略潔哥伊布寶可夢孵蛋撇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