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法式熱吻」洋男 旁人看到也狂吞口水!

 

▲泫雅新歌MV出現火熱吻戲。(圖/翻攝自Naver)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泫雅原為4minute成員之一,團體解散後推出個人SOLO專輯《A'wesome》,並透過新節目《泫雅的X19》紀錄這次專輯製作的過程。16日播出的節目中,曝光了她拍攝《How's this?》MV的幕後花絮,其中她和外國男模激吻的場面,讓現場人看了都臉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緊張地一直笑,編舞指導則是看到忍不住吞口水。(圖/翻攝自Naver)

泫雅日前以個人專輯回歸,16日曝光的MV幕後花絮中,她看起來有些不安,不斷確認自己的妝容,尤其是唇妝,原來是她將和外國男模拍攝親吻場面,在正式來之前,她露出害羞笑容說:「看來我也是個女人哪,真的太緊張了。」還不敢和男方對視,不過導演一喊「Action」,她馬上收起嬌羞模樣,順利完成吻戲,現場氣氛火熱,連站在一旁的舞蹈指導看了都忍不住吞口水。

▼影片取自Nav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