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助張智霖優雅登封 穿上編織皮革好有型

▲張智霖登尚雜誌封面,一身西裝迷死人。(圖/Milk X Hong Kong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一直以來都給人紳士氣質的香港男星張智霖,近期登上香港版《MilkX》八月號封面,穿上義大利奢華男裝Ermenegildo Zegna,在一系列的西裝、配件陪襯下,展現不惑之年的優雅、率性男人味。

▲除了西裝本身帥氣,配件也都不容小覷!(圖/Milk X Hong Kong提供)

張智霖身上的是Ermenegildo Zegna 2016 Trofeo Denim秋冬系列,丹寧面料讓西裝變得年輕有火活力;第二套則換上格紋外套,符合他一貫的貴公子氣息。兩套造型都搭配Pelle Tessuta 系列小羊皮鞋及包款,連細節都散發出迷人質感!

▲(前)咖啡色皮鞋,售價34,700元、(後)咖啡色運動鞋(圖/品牌提供)

Ermenegildo Zegna 的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廣泛運用在2016秋冬皮件系列中,樂福鞋、運動鞋、包款、旅行箱都能見到此特殊面料。選用Nappa小羊皮製作成寬度僅2.2毫米的超細小羊皮條,取代紗線組成獨特面料,使皮革有了材質輕盈、富有彈性及光滑特性,尊貴程度就好似皮革中的羊絨!

▲Pelle Tessuta皮革的柔軟特性,比一般皮革更耐用、不易留下摺痕,(左)羊皮後背包,售價約83,400元、(右)羊皮公事包,售價78,100元。(圖/品牌提供)

▼來一探Pelle Tessuta皮革的奧妙!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