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底有「紫色小精靈」!烏賊瞪大雙眼 萌到研究人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紫色小精靈」隱居海底?科學家在近900公尺的海底發現紫色的「瞪眼烏賊」,還形容眼睛像是畫上去的,原來這是隻太平洋僧頭烏賊,不過這隻特別萌,研究人員還以為是沉到水底的玩具。

▲小烏賊長得太Q版,連研究人員都說好像玩具。(圖/翻攝自Youtube/EVNautilus)

美國潛水艇鸚鵡螺號在南加州近900公尺的深海裡發現這隻萌萌的烏賊,樣子像章魚又像魷魚,圓圓的頭配上凸凸的眼睛,樣子相當可愛。這種烏賊生活在海床,通常隱身在沙子裡,等獵物游過再出來捕食,從日本到南加州都能發現他們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研究人員一看烏賊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驚呼,「好奇怪的眼睛」,接著忍不住笑出來,現在這隻像是小精靈的太平洋僧頭烏賊不只帶給研究人員歡樂,也讓一般人大開眼見。 

關鍵字: 烏賊小精靈烏賊小精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