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兒子長大了!9歲法混血Leo迷濛電眼融化少女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育兒節目《Hello Baby》 從2009年播至2013年,找來偶像團體擔起媽媽、爸爸責任養育小孩,曾在2012年參與節目錄製的MBLAQ當時一次照顧3名小孩,其中法國混血男孩Leo超萌臉蛋融化眾人,事隔4年,成員昇昊在15日貼出Leo的近況,一雙電眼、精緻五官迷倒大批網友。

▲Leo長大後變成五官很精緻。(圖/翻攝自KBS、昇昊IG)

昇昊15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與Leo的合照,貼文「Leo已經9歲了」。事隔4年,當初年僅3歲的Leo已變成9歲的大男孩,不僅身高抽高,混血的五官變得更精緻、瞳孔彷彿戴上變色片般的深邃,多了一份成熟感,讓網友吃驚直呼「Leo長大了!」該張合照吸引近15萬人點讚,逾800則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llo Baby》 是由電視台KBS推出的育兒節目,少女時代、T-ara等人都曾參與錄製,節目雖結束錄製逾3年,不少星爸仍與寶貝兒子偶有聯繫,SHINee的寶貝兒子佑根過去也曾上傳祝賀SHINee7週年的照片。

▲Leo從小就有著療癒外貌。(圖/翻攝自KBS)

▲Leo目前9歲。(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