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鄧紫棋街頭合唱《我的秘密》 民眾一秒驚醒包圍!

▲鄧紫棋香港天星碼頭與街頭藝人合唱。(圖/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臉蛋甜美,歌聲充滿爆發力被封「鐵肺天后」,她在生日當天路過香港天星碼頭,剛好聽見街頭藝人正在演唱自己的歌,一時興起便走上去與對方合唱,讓周圍的民眾全都驚訝圍上前。

鄧紫棋稍早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她身穿一襲花裙子,站在路邊和街頭藝人一起唱歌。原來,16日是鄧紫棋的生日,她剛好路過香港天星碼頭,突然聽見有人正在演唱《我的秘密》,讓她驚喜不已,也親民的走上去與該位街頭藝人合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和偶像合唱,讓該位街頭藝人興奮不已,不斷地拿起手機和鄧紫棋自拍,而GEM的獨特嗓音,一開口馬上吸引許多人圍觀拍照,連原先在一旁低頭玩手機的民眾也紛紛走上前,而也有人在間奏時祝她生日快樂。她事後也發文表示非常開心:「簡直就是一個生日意外驚喜」,也感謝大家可以給她這麼難忘的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