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林佑星套頭扮「海底撈法師」:太太外遇,假的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八點檔《甘味人生》搞笑抄時事哏又來啦!最紅的海濤法師名言,「你老公跟別的女人在睡覺,你要馬上關起門來,假的!唉呀,我的眼睛業障重啊!」而林佑星16日晚間現場也蠢扮「海底撈法師」,向台下聽眾開釋,場面爆笑。


▲《甘味》林佑星禿頭扮「海底撈法師」:太太外遇,假的。(圖/翻攝三立)

戲中,林佑星戴上頭套、貼粗眉毛,假扮「山寨海濤法師」,在聽完裴琳說「請海底撈大師開示」後,搞笑說:「在場所有的男人,你是不是有時候會覺得你的太太不夠好?人生不夠好?是你的眼睛有業障,你的眼睛有業障。」另外,他也接著說,「這世上的太太,每一個都很好,就算她打你罵你、她外遇、隨便花錢,那一切,都是假的!」讓台下觀眾一臉茫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林佑星也拿大陸奧運選手傅園慧的經典名言「洪荒之力」,戲中說:「我用、我用洪荒之力跟你配合。」事後他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海濤法師說這些都是假~的,都是眼睛有業~障,對這種台詞實在印象深刻。」

 三立劇組表示,說林佑星為了詮釋好角色,不但上網查資料,就連認真開拍時也完全不笑場,實在超專業;反倒是一旁的裴琳,一直不停忍不笑,形成有趣反差。

▼裴琳之前也COSPLAY,拿神奇寶貝球抓壞寶貝高宇蓁。(圖/翻攝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