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情「一發就中」 小王怒嗆:兩光醫生裝的避孕器

▲林女疑似避孕器沒裝好,外出偷情「一發就中」。(資料照/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兩光醫師意外揭偷情!新北市林姓女子長達半年未與丈夫行房,卻懷有身孕4、5周,林女深知孩子不是丈夫的,擔心會露餡,因此神情、舉止相當緊張怪異,丈夫察覺後偷偷翻閱妻子的對話紀錄,意外發現妻子與康姓男子偷情,對方還詢問「懷孕了?避孕器沒裝好?」、「兩光醫生裝的避孕器」等語。新北地院16日將2人依妨害家庭各判處3個月徒刑。

據了解,裝有避孕器的林女在2015年3月與康男外遇偷情,2人發生性關係後,沒幾日林女就發覺「自己肚子怪怪的」,上婦產科求診才驚覺自己已有身孕,由於已經長時間沒和丈夫行房,林女看診完後返家相當緊張,擔心紙包不住火,但怪異的神情、舉動還是讓細心的丈夫察覺,偷偷翻閱LINE對話紀錄才揭發妻子偷情。

翻開對話紀錄,林女先是告知康男懷有身孕訊息,康男傻眼直回「避孕器假的?」林女則表示「好像是沒裝好」、「推算時間,我們第一次的時候就中了」、「聽到的時候我都快昏倒!」康男則怒嗆「兩光醫生裝的避孕器!」

儘管妻子出軌,丈夫仍是陪著林女到婦產科檢查。就診期間,林女還向醫生表示「我懷孕了,但小孩不是先生的,請把他打掉。」這段對話也被記錄在病歷上,事後林女丈夫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新北地院依照病例記載、LINE對話紀錄,認定2人罪證確鑿,依妨害家庭罪,各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