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請他拍蚊子 羅志祥「沒問題」下秒網友傻眼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出道長達20年,日前才完成連續3天在小巨蛋的演出,再度證明亞洲舞王地位,常在節目上逗樂粉絲,平日也喜歡利用社群媒體,與網友分享生活逗趣瑣事的他,16日分享自己工作時,遇到一名抱著孩子的媽媽,聽到對方請他拍一下孩子手上的蚊子,未料他卻拿出手機拍照,逗趣行徑笑翻眾人。

▲羅志祥常在節目上逗樂粉絲,平日也喜歡透過社群網站和網友互動。(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16日透露當天工作的時候,身旁坐了一名抱著小孩的媽媽:「小孩手上有一隻蚊子正在吸他的血,媽媽無助的看著我說:『可以幫我拍一下蚊子嗎?』」他表示當下答應對方後,接著從口袋中拿起了手機,並PO出一張蚊子的照片,原來,他是想表達自己用手機「拍了蚊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羅志祥分享一番逗趣行徑後,不僅立刻讓眾人笑翻,同時也被網友發現他所貼的「蚊子」照,其實只是擷取自網路的圖片,令粉絲揣測他所說的內容,可能也只是隨口編出來的幽默笑話,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直呼「哈哈哈,幼稚得很好笑」、「如果我是那個媽媽,應該會大翻白眼」、「你好幽默哦」、「你真會說日常笑話,尤其是冷笑話」、「哈哈笑翻欸,為什麼可以這麼奇葩」,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羅志祥「拍蚊子」過程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臉書全文】

今天工作的時候
旁邊坐了一位媽媽抱著他的小孩
小孩手上有一隻蚊子正在吸他的血
媽媽無助的看著我說
可以幫我拍一下蚊子嗎
我說沒問題…
於是…
我從我口袋拿起了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