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把一生演技用在高鐵上! 反被虧「心疼這智商」

▲鄧超曾參演《美人魚》而大受歡迎。(圖/攝影中心)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橫跨主持、電影等領域,因擔任節目《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再度翻紅,和老婆孫儷感情穩定,家庭事業兩得意,愛搞笑的個性更是讓他人氣高漲,近日他在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附文分享他如何善用「一生的演技」,卻被網友笑虧:「超哥,你別裝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在微博分享他在高鐵上的照片。(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日前在微博上傳一張搭高鐵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戴著黑色帽子和墨鏡,一手拿書,一手卻塢著鼻子,表情相當痛苦,認真地表示:「一生的演技全用在了高鐵,車廂內的人都認為屁是我旁邊的人放的。」然後還在底下留言要求讚表示:「誇我!」另外他也鼓勵大家像他一樣「多看書,不然評論都不會。」

而事實上,鄧超手上的書是拿反的,網友紛紛留言要他先把書拿好再說,有人還虧他說:「書拿反了,覺得你畢生演技都被這書給敗了」、「心疼這智商,書拿反了。」也有好心的網友提醒他:「超爸爸,現在幾百萬人都知道是你放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