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設Instagram照片列印機 2.6分鐘就開工一次超熱門

▲信義誠品引進Instagram相片列印機。(圖/誠品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在西班牙相當受歡迎的Instagram相片列印機,自5月進入信義誠品後,便吸引不少年輕使用者列印自己在Instagram上的照片,意外受到歡迎,誠品表示,以單周周末來計算,該列印機每2.6分鐘就開工一次,預計引進至敦南、松菸、西門、武昌及板橋店提供服務。

Instagram在全球有超過5億數字的用戶,使用者平均每日上傳9500萬張照片至該平台上,在台灣也廣受歡迎,5月在信義誠品引進FotoNota相片列印機,使用者只要在螢幕上登入Instagram上的帳號,就能列印帳號內的照片,連同貼文上方的完整發文日期、文字一起列印,像是新一代的立可拍概念。

▲西班牙FotoNota的Instagram相片列印機,只要輸入帳號點選照片,操作超容易。(圖/誠品提供)

然而在信義誠品初試啼聲之後,果然吸引了許多年輕使用者,民眾紛紛列印照片與朋友分享,台灣是FotoNota亞洲首站,接下來便會前進香港地區,而誠品也表示,目前僅在信義誠品有設置,但會陸續推廣到另外5家門市提供服務。

▲位於信義誠品的Instagram相片列印機,受到年輕族群歡迎。(圖/翻攝自印相生活Fotovita臉書)

FotoNota相片列印機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3步驟就能選取照片並列印完成,每張照片列印時間約30秒,單次使用的價格為50元,可列印2張照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Instagram, FotoNota, 誠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