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機率高也拒「戴套」? 女人越正男人仍願冒險愛愛


▲愛愛時,應該做好防護措施避免得性病。(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熟男性在發生性行為時一定會戴保險套,就算會減少快感降低性慾,考量到安全問題仍然會做防護措施。但根據英國《醫學雜誌》一項研究指出,若男人遇到越性感、越漂亮的女性,就算她們有豐富性經驗,罹患性病的機率大,男性們仍願意冒著風險與她們愛愛

該研究由英國南安普敦大學和布里斯托大學共同進行,研究員找來了51位男性受測者,在他們看過20位女性照片後表示,越性感的女人,他們越能享受性愛快感,所以更不願意使用保險套。該研究員也發現,就算這些女性是性病的高風險群,男人仍傾向不戴套。

對此,研究員認為心理想法跟實際發生的情況又不同,研究結果並不能真正反應男性使用保險套的情形,但之前有研究指出,越漂亮的女人確實會讓男人失去理智,接受各種不合理的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