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挖》告別作收視爆表 鄭弘儀獨撐「抓寶」挨轟

▲鄭弘儀與于美人正是拆夥打對台。(圖/取自新聞挖挖哇粉絲團、資料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于美人正式告別已主持14年的《新聞挖挖哇》,且於8日最後一次進棚錄影,而「告別作」現場引人熱淚,也飆出平均收視0.53的紅盤。昨(15日)于美人與鄭弘儀拆夥14年的搭檔打對台,結果是由于美人的《國民大會》以0.27小勝《挖挖哇》的0.2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拆夥于美人大聊寶可夢。(圖/取自新聞挖挖哇粉絲團)

鄭弘儀與于美人拆夥的首集就跟上時事,邀請眾多年輕女孩暢聊現今最火紅的手機遊戲「寶可夢」(Pokémon Go),卻引起忠實觀眾一片罵聲,反觀《國民大會》昨邀請暖場主持人蜆仔暢談自己的辛酸史,內容相當感人。但多數人仍相信《挖挖哇》會找到適合的經營方式,比如今將播出專訪詹雅雯的經歷,粉絲團僅是將預告片播出而已就獲得一片好評。

▲鄭弘儀與于美人即便拆夥,但絲毫不影響交情。(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即便搭檔14年的于美人與鄭弘儀拆夥打對台,但如同兩人先前所言,工作不影響私下交情,兩人昨(15日)晚還一同直播晚餐互相調侃,可見交情完全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