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子鐵餅卡德曾是NCAA冠軍 為感受奧運大場面而來

女子鐵餅選手卡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許得源/綜合報導

在運動場上除了有刺激的競賽,田賽也是每年都不可缺少的好戲,剛結束男子鐵餅決賽後,緊接著在台灣時間(8月16日)晚上10點,進行的是女子組的決賽,這次預賽取12名進入決賽,除了名列前茅的幾位選手,也有許多從大學脫穎而出,第一次參加奧運的好手。

其中有位第一次參加奧運的美國選手卡德(Kelsey Card),他禮拜五才剛過完她24歲的生日,她第一次試擲失敗,在最後一次試擲擲出56.41公尺,預賽排名第25無緣決賽,卡德畢業於威斯康辛大學(Universuty of Wisconsin),她曾在NCAA女子鐵餅冠軍賽擲出63.52公尺拿下當年的冠軍,也打破個人最佳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德對於禮拜一晚上的表現不是很滿意,希望距離還可以在更遠,不過她還是很開心有這一次經驗,她說:「這是奧運,能站在這裡真是太棒了,我跟我的教練來到這想要認識這比賽的重要性,感受比賽的氣氛,我們也告訴自己這只是另一場田徑運動會。」

卡德也說到:「所以我真正要專注的是試著做自己,做到自己能做的,控制自己要做的,我並不會刻意設定自己的目標,我代表的是美國最頂尖的選手,而這也是很了不起的事,我很高興能從中獲取更多的知識,也很開心能吸取到對我有用的經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里約奧運奧運田徑鐵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