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舉重陳士杰壓軸登場 無限量級17日凌晨2點半開戰

▲陳士杰訓練總成績已可達420公斤。(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中華舉重隊本屆奪牌最後希望,「無限量級」(105公斤以上級)選手陳士杰將於台灣時間17日凌晨2點30分上陣。雖然意外被排在實力較差的B組,但陳士杰仍樂觀看待,強調自己在訓練中已可達成抓舉190公斤、挺舉230公斤,仍有機會帶給A組選手強大壓力。

奧運男子舉重規定,開把重量不能低於提報成績20公斤以上,陳士杰此次提報430公斤,卻意外被分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級實力較弱的B組,比賽結束後仍需等到稍晚(台灣時間17日上午6點)A組選手完賽後,才能正式確定名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陳士杰對此仍樂觀看待,日前他便表示,「很多成績輸我的選手都分在A組,自己在國訓練習成績已達抓舉190公斤、挺舉230公斤,總和420公斤,只要成績出來,就能帶給A組選手壓力。」

陳士杰現年26歲,2012年倫敦奧運在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級以抓舉182公斤、挺舉236公斤破全國紀錄,在當年拿下第10名成績。

中華舉重隊在本屆奧運已由許淑淨、郭婞淳兩名女將聯手拿下1金1銅佳績,若陳士杰再能順利奪牌,舉重項目有機會成為本屆中華代表團獎牌數最大贏家。

▲陳士杰意外被分在決賽B組。(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