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靠B牌穿出騎士精神 卻遭網友批評「腿好短」

▲黃曉明穿出「騎士精神」風格,但卻沒掌握好比例!(圖/翻攝自《我們的街拍時刻》微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持續叱吒演藝圈不是沒有原因,除了一張帥氣臉蛋、不時跟老婆Angelababy放閃之外,他在「穿衣」方面相當有個人風格,在8月兩次錄製選秀節目時都選穿Balmain騎士外套亮相,華麗又合身設計,讓黃曉明帥翻全場,但大衣後擺卻讓他被批評「腿好短!」

▲短版的騎士外套帥氣翩翩!(圖/翻攝自《我們的街拍時刻》微博、www.balmain.com)

在7日的節目中,黃曉明選穿有著金色飾邊的Balmain深藍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皮褲與皮鞋,呈現英挺、瀟灑的男人氣息;14日的節目上,他又穿上同牌子的黑色軍裝大衣,並將釦子全扣上,搭配黑色皮褲及短靴,整個人散發陽剛魅力,讓網友大喊「帥死了!」

▲及膝的後擺真的要小心!(圖/翻攝自《我們的街拍時刻》微博、www.vogue.com)

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在2016年初發表的秋冬男裝,以黑、紅、藍、金四色呈現品牌一貫的華麗軍裝風格,但個子不高的男生若想穿上身,可要當心其中幾件的後擺設計,黃曉明也因此被網友批評「腿短」,若後擺的長度已達膝蓋,就會拉垮整個人的視覺比例,千萬要當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