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牌「鬼打牆」該聽誰的? 網友:就像公務員的態度

▲施工單位目前已經把黃色牌遮起來了。(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常能看到路標出錯,不過遇到兩告示牌「互打臉」的情況,到底該聽誰的呢?一名網友在台南街上拍到這一幕,只見較大的牌子請用路人「走地下道」,而另一個則說「地下道封閉」,讓人哭笑不得。

網友在「台南諸事會社」貼出照片,從照片中可見,東寧路和勝利路的交叉口出現2個施工告示牌,其中黃色牌子寫著「青年平交道易塞車,請直走東寧地下道」;不過另一個卻反駁道「東寧地下道封閉,請改走青年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向記者提到,「施工單位目前已經把黃色牌遮起來了」。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所以到底要走那一條」、「這就是公務人員的態度」、「鬼打牆」;不過也有人回應,「黃色牌是市政府交通局長駐的提醒牌,橘色牌則是施工單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