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連日暴雨房子都看不見了 收容所毛小孩爬屋頂等救援

▲志工們搶救受困洪水的毛小孩們。(圖/翻攝自Denham Springs Animal Shelter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患難見真情也存在於動物與人類之間。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和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連日大雨,洪水暴漲造成許多房屋滅頂。路易斯安那州的德納姆泉動物收容所(Denham Springs Animal Shelter)志工進入災區搶救小動物們,看到有些貓狗爬上屋頂等待救援相當心疼。

路易斯安那州的居民因為暴雨都遭到撤離,一片黃泥水的水鄉澤國讓動物收容所的志工們很擔心,因為緊急撤離無法帶上所有的小動物,而房屋都被洪水滅頂,經過討論後決定返回災區救出受困貓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工們接力將寶貝們帶到安全的地方。

志工表示,有些逃出的貓狗待在高處等待救援,剩下的由他們慢慢地以接力方式送到沒淹水處,大型的狗狗讓牠們以游泳方式,中小型犬跟貓咪則放入籃子裡。全數的毛孩子救出後,趕緊給送上糧食罐罐填飽肚子,撫慰牠們害怕的心靈。

▼看到擔心的毛小孩們平安無事,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關鍵字: 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暴雨 Denham Springs Animal Shel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