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滿意度跌破5成 國民黨譏:可口的空心菜餿掉了

▲國民黨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自520上任以來受到內政、外交多方夾擊,執政即將滿百日,根據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最新民調,滿意度跌至45.5%、不滿意度則來到39.8%。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譏諷,蔡英文執政腐敗,只想攫取更大的政治利益,「可口的空心菜餿掉了」。

國民黨16日上午針對蔡英文民調下滑召開記者會,唐德明形容,蔡的執政腐敗,就像「可口的空心菜餿掉了」;他也點出三個原因,首先,民進黨心中沒有台灣人民,只是想攫取更大政治利益,在立法院絕對多數,只有鬥爭國民黨,第二,民進黨心中沒有台灣利益,只想抱緊美日大腿,主權、漁權或是各種利益都可以放棄。

第三個原因,唐德明說,就是民進黨心中沒有公平正義,「一人當道,雞犬升天」,華航就是一個赤裸例子,罷工事件後,受到總統蔡英文欽點接任董事長何煖軒,大動作調動25名主管職務,狠狠打臉蔡當初說的「升官發財請走別路」。

另一位副主委胡文琦則說,說好的幸福好像不見了,蔡英文現在讓人有下台倒數的感覺,而且還是持續在裝睡,「現在變成一顆菜頭」,黨政軍一把抓,馬英九或許很笨,但蔡英文更賊,只想面面討好。

胡文琦指出,前副總統呂秀蓮已經給蔡英文一個忠告,「選舉是一回事,治國是一回事」,現在包括台日漁業談判和太平島等攸關國家主權億議題,一項也沒解決,他們非常失望,蔡根本沒有真正拿出解決問題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