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挺肚下水 泳帽一戴99%激似陳曉!

▲陳妍希懷孕期間下水,出水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陳妍希跟陳曉7 月19日在北京舉辦婚禮、21日在台灣歸寧,沉浸在幸福中的2人更笑說小孩叫做「陳以三」,模樣羨煞旁人。她懷孕近4個月還是不忘運動,15日在微博上曬出下水照,不但完美膚質讓人羨慕,她戴泳帽的樣子更被網友發現,臉蛋和老公陳曉相似度高達9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懷孕不忘運動強身。(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目前懷胎4個月,不過平時就熱愛運動的她,在懷孕期間也不忘鍛鍊身體,她15日在微博上曬出自己游泳的美照,素顏出境的她,皮膚看不出任何瑕疵,「水煮蛋肌」讓人看了相當羨慕,而她戴著泳帽出水的樣子,更被發現和老公陳曉相似度高達99%,堪稱「最強夫妻臉」。

▲陳妍希戴泳帽的樣子被發現激似老公陳曉。(圖/翻攝自陳妍希、陳曉微博)

另外,有網友擔心陳妍希身為孕婦,不宜激烈運動,但也有人說明,懷胎還是可以適當運動,對於胎兒和媽媽的狀態都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